衞衣印刷及環保袋印刷在潮流服裝的角色

環保袋是現今的時代產物,使用環保袋一方面減少使用造成污染的即用即棄膠袋,另一方面也能配合自身的衣著成為時尚服飾一部份,將不起眼的環保袋融入潮流,所以已經不少潮流服裝品牌都會有自家印環保袋,讓支持者進一步擁抱自己的品牌。

除了環保袋, 衞衣在潮流服裝品牌都佔有一個重要的角色,衛衣於70年代是亞文化叛逆的象徵,在90年代末成為流行文化中不可抵擋的一股力量,不同的設計師開始在自己品牌中推出印有大學Logo的衛衣產品,繼而不少high-fashion品牌也加入印衛衣的行列,將自己的Logo放到衞衣上做流動品牌。

如今,所有的品牌都在推出形形色色款式和圖案作衛衣印刷,沒有衛衣產品的商場或專賣店已經絕跡。衛衣叛逆的氣質漸漸消磨,轉而成為大眾服裝,但人們對唯一和稀有的不變追求驅使不少藝術家和攝影師推出限量版衛衣,備受關注。

http://www.inbudgetprinting.com/

發表回覆